3月29日~30日特别聚会,赵柏亭牧师做了题为“耶稣是我最好的朋友--约15:15”以及“圣经与苦难--以赛亚书30:20”的两篇讲道。莫比尔当地的弟兄姐妹和慕道友,海湾同心华人教会的郭保罗牧师,以及密灣華人恩典聖經教會的几位弟兄姊妹前往参加了聚会。


来得最早的朱弟兄夫妇




喜乐的服事




过去几年一直在特别聚会时帮助带领小朋友的Jackie老师的先生近日诊断出罹患癌症。Jackie需要专心照顾先生, 不能继续这个服事。我们谢谢Jackie夫妇多年来的爱心付出,也把他们放在我们的祷告里。愿神继续带领和保守Jackie夫妇,经历属世的苦难,更有世界夺不走的喜乐与平安。

Lifen姐妹代表查经班前往探访Brown夫妇。




感谢主的看顾和供应,把新的儿童老师Jeremy及时带到我们中间。一个晚上围绕创世纪带出的一系列故事和互动,寓教于乐,令孩子们在阵阵笑声中收获满满。谢谢你,胖乎乎的Jeremy老师!




新朋和老友




Bingzhen姐妹家喜添第三代。恭喜恭喜!




牧师讲道中




Zhangqi姐妹在郭牧师带领下决志后,和两位牧师交流




沐浴主爱姐妹花




放心放心,都框进去了




临别合个影

返回上页| Back to Previous Page

Copyright © 2005, Mobile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