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目前为止,MCCF在传扬福音的事工上,最大的收获就是四位来美参加暑期短期实习的学生全部决志并受洗归信主。感谢主借着丽芬和紫薇姊妹,借着Eli小姐妹,借着越英姐妹徐彪弟兄和白和明弟兄热心的远程接送,以及主内同工的彼此搭配,让福音的种子发出新芽。愿荣耀归神。

徐弟兄七月二十八号通信:
周六郭传道的马罗书讲座后,学生罗素素决志信耶稣,郭传道当下带领作了决志祷告,很是鼓舞人心 ;散会后,几位热心的姊妹带上做好的饭菜,去探访慰问了24位从福州来南阿拉巴马大学考察的学生和老师。


九月七日一位姐妹写给Eli的告别信:
以利,很舍不得你们离开。无论在哪里,愿神看顾保守年轻的你们。
我把以前拍的照片找出来,加上今天的,一起寄给你。我的拍照技术很有限,只是简单的记录下在神的家中大家相遇相逢的一些片段和瞬间。烦请转给素素她们。
平安!


九月十三日Eli小姐妹来信报喜讯: 晓婷洗礼~\(≧▽≦)/~啦啦啦‏
叔叔阿姨,晓婷今晚洗礼了。好开心啊。嘻嘻,感谢神。我们后天就走了。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关心和爱啊。我和舍友准备了很小份的礼物给查经班。到时让丁阿姨拿给你们。谢谢你们。愿上帝更加赐福你们查经班,复兴你们查经班,结出更多美好的果子。以马内利。


九月十三日: 太好了! 谢谢以利传来好消息, 很振奋.
一直以为晓婷回国后才会受洗呢. 祝贺祝贺! 以利你知道吗, 几位同学这样短的时间里接连受洗, 也有你的原因在里面. 神把你放在其中, 有祂的美意在. :) 祝你们旅途平安, 问大家好!



姐妹们探访从福州来南阿拉巴马大学考察学习的师生们。


师生们和弟兄姐妹在越英姐妹家欢聚。


欢迎暑期来美短期实习的国内小同学们。


美式快餐快把人给憋坏了,好好享受美味的中餐。;)
谢谢弟兄姐妹的精心预备,尤其两位餐馆的姐妹赛兰和炳珍。


同学们和张牧师


郭传道带领查考圣经,当晚素素同学决志。


归期在即,互道珍重。

返回上页| Back to Previous Page

Copyright © 2005, Mobile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 All rights reserved.